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域名注册如何有利优化?域名注册的技巧分享。

浏览:/ 2020-05-11

域名注册如何有利优化?域名注册的网站优化技巧分享。如何域名注册使网站优化效果更好?相信很多企业在建设网站初期时对于域名的选择也烦了不少事。毕竟网站设计出来就是用来做优化和竞价推广的,而且负责网站优化的技术肯定也会讲域名对于关键字排名的重要性,可不能马马虎虎随便注册早早完事。下面我就教大家怎么注册域名让网站快速排名获得权重:

网站优化
第一:域名中间出现关键字
这点很多人都懂,但是如何跟品牌结合却没有多少人了解。简单拿我们网站xianwangzhanyouhua.cn来讲,“wangzhanyouhua”是关键词。而且两者中间最好用英文横杠分开,搜索引擎就能读懂这两个英文单词的意思,也明白你属从事的行业,增加了对你网站的好感度。有些人因为不了解,就没用使用符合区分开,或者使用的是“_”这种分隔符,这是错误的用法。这就让搜索引擎认为这个是一定单词,也会不理解所属行业,印象分就降低了不少。
第二:英文关键词长布到域名影响美观怎么办?
这是经常遇到的事,有些人会把几个关键词首字母单独提取出来,这种做法会导致这些字母拼成另一个单词,而且意思跟自己的完全不匹配。蜘蛛爬虫就认为你的网站有涉嫌“挂羊头卖狗肉”的做法,排名和权重自然难提升。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域名这种情况就借用同行同权重域名使用。
这有什么好处呢?首先是域名高权重传递,当你注册这个域名后,搜素引擎就已经优先开始关注你的网站,有时候你都不用提交网站收录,蜘蛛自动过来抓取。爬虫认为你的网站跟同行高权重网站有着高度联系,网站排名自然会上升很多。

seo
第三:直接购买热门域名或者是老域名
热门域名对于优化是好处多多的,上面所讲的它可能都有。而且老域名对于网站优化效果会更好,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上面是有所提过“域名年龄对优化的影响 ”,大家要是感兴趣就看看,绝对收获很多。
如何域名注册使网站优化效果更好?以上三种方法决定比你盲目注册域名效果好很多。但是网站排名和权重还是看站内优化和站外多种因素决定的。
 

阅读"域名注册如何有利优化?域名注册的技巧分享。"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关键词排名优化有什么技巧?关键词排名优化的技巧分享。

下一篇:网站优化效果为什么不佳?网站优化效果不佳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