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行业关键词该如何选取?多角度分析行业关键词

浏览:/ 2019-10-16

行业关键词,要认真分析,掌握住核心信息。如果想要了解行业概况或者选择关键词技巧,可以看看以下内容。

 timg (9).jpg

  第一,如旅游行业,如旅游、地方名+旅游、景点名+旅游主要成为旅游行业首选的词组,也是热门词组。可以搜索行业主关键词,搜索结果前5页的网站基本上可以说明该行业的概况。

  第二,比如:旅游这个关键词排前50名的基本上都是非常专业的站点,而且绝大部分是主域名,域名中包含旅游居多。这种站点建站时间、专业性、站点规模、主关键词等都是相当厉害,可以学习他们的优点好处,所以自己在制作过程中可以取长补短。

  第三,在搜索中首页,你还要学习看得出来哪些是竞价站,哪些是行业站,哪些是个人站。这也是对于行业关键词选取的重要事情。一般网站下面标有广告基本是竞价站,推广站,其他则是优化站。从这些方面,你可以大体把握行业概况。

  第四,查询行业主词,右侧会出现相关词汇以及相关网站,这个是有利于去选择怎么样的核心词,并提供重要的参考作用。

  第五,根据产品内容去选择,主要目的肯定还是为了提升网站排名、增加流量、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

  第六,根据用户角度选择,因为用户并不一定了解行业的主词,从用户实际需要的角度出发。可以去询问周边不懂这方面的朋友,会以什么方式得到想要的内容。

  总的来说,从多角度分析关键词,并提炼出自己想要的,在这里可以看看竞争对手的如何选择的。

阅读"行业关键词该如何选取?多角度分析行业关键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企业网站建设]网站建设最新方法

下一篇:网站排名下降的原因有哪些?网站排名下降原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