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西安网站优化] 百度排名最新优化思路

浏览:/ 2019-04-10

  据近期的观察,部分的企业网站的收录正在下降,反而博客类的网站收录在慢慢增加,这是为什么?

aaa.jpg

  因为之前我们的企业网站中的文章内容大部分都是来自转载、采集、伪原创等方式添加到网站中的,而我们的博客网站大部分都是很多站长们自己的博客,里面的文章也都是处于自己的之手,纯手工写出来的东西,那么百度对这些原创的东西十分喜欢,也非常的敏感,所以说之前的那一套可以说是完全不管用了,将你的网站收录降低以为着网站的抓取频次都没有那么的密集,但是对权重和排名的影响力并不是很大,所以说站长们对于收录变少的事情还是不要去担心。

  现在我们要立即去执行的任务就是每天花时间去原创文章,而且这个文章的质量必须要高,这个高的意思也并不是让你对SEO的技术层面来一个深刻的剖析,只是说你在创作的时候能尽量的写出一些比较能让百度识别的字眼,就像网站优化中的专业术语,或者是核心、关键这些容易注意到的字眼是最好的。

阅读"[西安网站优化] 百度排名最新优化思路"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整站SEO]网站优化原创文章写作思路

下一篇:[百度排名培训]网站打开速度慢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