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关键词优化]网站关键词优化怎么做?

浏览:/ 2019-04-10

  aaa.jpg

  常常有人就会提出这么多关键词可以一起上首页吗?
作为一个合格的站长,那么肯定是希望自己的网站能在各个关键词都能在首页的。这样的话也会提高网站的权重和流量,要让网站成为一个高质量高回报的网站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但是这里指的代价不是怎么不好的东西,其实也就是时间和精力。那么我们如果把多个关键词一起打包让每个网站关键词都上首页呢?
  这就和我们白帽优化手法有关了,还是要从站内站外说起。
  站内部分还是我们对这个关键词最有效最直接的着手部分,因为客户所提供的关键词我们只能在站内中做整改,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将标题修改,至于怎么修改,那我们就会将这些关键词合理的计划安排,哪些关键词适合出现在标题上,哪些关键词不适合出现在标题上,都是很有讲究的,就拿我们的其中一个网站来说吧。ex:广州网站,网址就是:www.guangzhouwangzhanyouhua.cn。那么我们注意在初期规划这个网站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关键词来进行优化,就像我们自己的网站。制定的核心关键词就是广州seo、广州网站优化、广州网站优化公司,因为这几个核心关键词都是和人们搜索的意向是很契合的。那么我们还有相关关键词怎么去加入呢?
这就是妙处了,我们在首页可以在纯文本部分通过文字的形式将其他的相关关键词放上去,还需要在文章中加入和相关关键词匹配的标题文章等等。
  这些方法也只是网站优化的皮毛,那么剩下的部分也不需要讲的太细,想要知道还是来帝国咨询吧!

阅读"[网站关键词优化]网站关键词优化怎么做?"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收录怎么做]网站最新秒收录方法

下一篇:[站内优化]网站内部链接怎么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