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SEO教程] 网站打开慢对排名有影响吗?

浏览:/ 2019-04-10

很多人问网站的打开速度对seo到底有影响吗?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解决,我们不妨试想下,我想让公司的一个新同事帮我做一件事情,如果他做的特别慢的话那么我肯定不满意,应该是越快越好。网站也是这样的,打开速度越快越好,慢太很了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影响用户体验的事搜索引擎是很不乐意的。

 

  其实搜索引擎一直是站在人的角度来考虑问题的,如果我去搜索引擎中搜索一个问题,结果中会有很多相关结果,如果第一个结果打开速度比较慢的话用户会果断关闭第一个打开第二个。原因很简单,在用户面前有很多的选择,为什么要花时间去等待你的结果呢?

 

  所以,搜索引擎也是这样认为的,网站打开速度慢的网站用户是不会喜欢的。百度官方也说过,用户喜欢的内容就是搜索引擎喜欢的内容。这样来看,网站速度打开的慢对seo肯定是有不好的影响的,所以提高网页加载速度也是网站seo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之一!

阅读"[SEO教程] 网站打开慢对排名有影响吗?"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西安SEO培训]学习seo技术的方法

下一篇:[西安SEO]长期优化没效果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