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首页优化该怎么做?首页的六点优化技巧解析。

浏览:/ 2020-05-11

网站首页改如何去进行网站优化?只要做到这六点。

在网站优化过程中,网站体验感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用户进入网站首先浏览的就是首页,初次印象很重要,而且引擎蜘蛛的爬行都是从首页开始的,所以在建站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怎样的首页更利于网站优化?

一、顶部标题位置显眼,立意明确

网页标题一定要十分显眼,但是不能太过夸张。再者,标题要讲究真实性,SEO优化业内存在一些SEO优化人员为了吸引访问者注意力,制造噱头,对标题一通瞎改,然而实际内容却和标题南辕北辙,这是一种常见的营销方式,在短期内的确可以提高网站流量和排名,但是对用户使用感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无法长远发展,而且一旦被搜索引擎发现,还有可能面临搜索引擎的惩罚。

seo

二、内容尽量原创,数据真实

网站内容是网站建设的核心,首页的内容是对网站内容的基本罗列,所以架构清晰非常重要,首页布局是件很考究细节的事情,不是把首页填得满满的这么简单。做好首页布局,就是要对访问者有一个清晰的引导,吸引访问者浏览并且能让访问者得到有实用意义的内容,不仅能提升用户使用感,对企业产品宣传和将来业务发展都有很大的潜在影响。

三、友情链接要做好

网站首页的友情链接不同于网页的友情链接,首页的友情链接建议放在底部,这样更占据优势,因为不会被分散掉太多权重。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友情链接的数量和网站权重的高低直接挂钩,以权重处于中游的网站为例,友情链接的数量尽量不要超过30个,不然可能会被搜索引擎视为作弊网站而导致降权。当然,如果网站权重很高,就不太需要担心友情链接是否会超标的问题。

网站优化

四、导航是细节中的细节

一个优良的网站不能少了导航,尤其是首页导航。网站导航能使用户知道自己正处在网站中哪个位置,还能引导用户到达自己想要的页面,搜索引擎也是同个道理,引擎蜘蛛爬取页面也是按照导航所引导的路线。所以如果导航设置不好,别说用户找不到网页,连搜索引擎都不一定找得到。

五、关键词选择

首页关键字与内容要相匹配,一个页面可以选择2-3个关键字,不可以布局太多的关键字,是因为搜索引擎会给每个页面赋予关键字权重是固定的。比如,搜索引擎给首页关键词分配的总权重为100。如果是关键词,它将享有100个权重。假如是四个关键词,那么每个关键字的就只有25个权重,也就是关键词数量越多,单个关键字的权重就越低,所以每个页面上关键词的选择都应该细化。

六、页面描述设置

描述有两个功能,一个是告诉搜索引擎您的网站页面的内容是什么,就相当于一个介绍;另一个是当用户进行搜索关键字时,你的网站就会展示出来。针对页面描述,有2点注意事项:

1)不要超过255个字符;

2desciption部分无论是英文还是中文,其标点符号都要使用英文格式的标点符号

阅读"首页优化该怎么做?首页的六点优化技巧解析。"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分析从什么方面进行?网站分析的四个方向。

下一篇:图片如何进行优化?图片优化的八点技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