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搜索资源指数是什么?搜索资源指数的含义阐释。

浏览:/ 2020-05-12

搜索资源指数是什么?搜索资源指数的含义阐释。
相信大家都知道,百度熊掌号出来时间也有蛮长时间了,其实我是不想再发此文章的,毕竟百度熊掌号都出来那么长的时间了,再发也没什么意思?

搜索资源指数
由于最近有一位朋友搞了两个网站,想让我帮忙提升一下百度熊掌号搜索资源指数,既然这样,我就顺便再发一下。
一、搜索资源指数是什么?
为了让资源方更方便地了解自己所运营账号的表现,同时获得更多的权益,我们推出了搜索资源指数。搜索资源指数由内容价值分、用户价值分和平台任务分三部分组成。分数越高,代表提交搜索资源的质量越好,越能获得更多的权益。
内容价值分:是衡量资源质量的分数,提交资源的质量越高、原创内容数量越多、页面体验越流畅、领域专注度越高,得分越高。发布广告推广、色情低俗、暴力血腥、政治谣言等违规内容,或有违反平台规范的行为,都会导致分数降低。

搜索资源指数
用户价值分:主要体现粉丝规模和用户运营能力,它的计算涵盖了粉丝数量,品牌曝光、主动触达用户、用户沉淀、用户互动运营效果几个方面。希望可以通过用户价值分的反馈,助力资源方探索出在搜索生态中运营用户的方法,同用户积极进行互动,最终实现用户价值的转化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平台任务分:平台任务分是对入驻平台的资源方的新手进行引导、教育的任务集合,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指数加分。平台任务主要包括了解熊掌id、权威身份认证任务、用户运营配置任务、获取搜索流量任务、引入站点资源任务、开发者能力任务。任务完成数量越多,分数越高。
 

阅读"搜索资源指数是什么?搜索资源指数的含义阐释。"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熊掌号如何使用?百度熊掌号使用的方法解析。

下一篇:搜索资源指数计算方式是什么?搜索资源指数的计算方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