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视频外链是什么?视频外链的介绍。

浏览:/ 2020-05-12

视频外链是什么?视频外链的介绍。

什么是视频外链?我们都知道视频网站本身都是有很高的权重的,而且发布的视频外链也是永久有效的,而且也会有人陆续转载,转载也会带来更多的外链,这点与软文外链有些相似,但是不足的就是转载量并没有那么的大。

外链
    视频外链就是在优酷、搜狐、新浪、土豆、56等大视频网站上传视频并添加外链。
    怎样做视频外链才有效?
    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外链的形式有很多种,例如:软文外链、视频外链、博客外链、论坛外链、百科外链、问答外链、网站分类目录外链„„今天在此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有效的发布视频外链。
    在具体讲解之前,我想也有必要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视频外链。视频外链就是在新浪、土豆、56、优酷、搜狐等大视频网站上传视频并添加外链。众所周知,这些视频网站本身都是有很高的权重的,发布的视频外链也是永久有效的,而且也会有人陆续转载,转载也会带来更多的外链,这点与软文外链有些相似,但是不足的就是转载量并没有那么的大。下面就和大家具体讲解一下发布视频外链的步骤吧。
    1.在各大视频网站创建账号,和相关的下载工具。
    2.搜集下载相关的视频文件
    在下载之前,想好要下载什么类目的视频,例如搞笑、汽车、游戏等,然后批量选择一些都下载下来。这里大家需要注意下,下载视频也并非是确定了类目之后就可以 毫无选择性的进行下载,建议下载一些时间比较短的(2分内),这样的文件比较小,下载的快,上传的也快,可以有效的增加我们的工作效率。毕竟我们是为了发 布外链才上传视频的,时间再长,我们传上去也就一个外链,那么何必不选择时间短的呢?

视频外链
    3.上传视频
    上传视频的时候大家可以选 择各大网站的上传工具来进行操作,这样可以有效的缩短工作时间。大家也都知道,发布视频需要填写名称和简介。然而就是名称和简介来决定了百度是否会收录你 所发的视频,这里也请大家注意下,并不是发布的所有视频外链百度都会收录的,千万不要感觉视频外链就是下载-上传这么的容易。
视频的命名, 上一步已经给大家说了,下载的时候选择一定的目录去下载,例如下载搞笑类的。那么好,既然都是搞笑的,那我们就给这些视频起一个专辑名吧,想好专辑名后百 度一下,看看是否有这样的名字的视频了,如果很多,那么请你果断的再换一个。我之前发布的视频,命名的结构基本上是这样的“专辑名+类目名+编号+域 名”,例如我昨天发布的视频外链,昨天大概发了300条,下面给大家看一下到现在(12个小时)收录的数量,收录大概是在250篇,成功率有多少。
 

阅读"视频外链是什么?视频外链的介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搜索资源指数计算方式是什么?搜索资源指数的计算方式分享。

下一篇:404页面错误该如何处理?404页面错误的处理方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