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不收录如何解决?网站不收录的解决技巧。

浏览:/ 2020-05-28

网站不收录如何解决?网站不收录的解决技巧。
网站制作完成后,我们想让网站能够快速的被搜索引擎收录并提升网站排名,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添加新闻,可是仍然有很多人会遇到问题,就是文章添加了很多,却还是没有收录量,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下面来分析一下:

网站
1.文章原创度不高,甚至完全的复制粘贴,导致文章质量度低
2.网站活性不高,更新文章不固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3.网站内容老调重弹,创新度不高
那么我们该如何做,让我们的文章能够被搜索引擎收录呢,焦作青峰云小生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解决办法:
1.坚持原创,提升文章质量
不管是从其他地方看到的还是自己要写的,一定要从文章的可读性入手,通过自己的语言来表达,尽量可以实现图文并茂。
2.主动提交百度收录
百度站长资源里有主动推送和被动推送,只需添加相应代码就可以实现推送功能,吸引搜索引擎蜘蛛抓爬收录

网站
3.加大网站内链建设
可设置相关文章进行推荐和匹配,提升搜索引擎蜘蛛抓爬能力
4.自媒体推广文章
通过朋友圈、QQ群、百家号等方式来转发文章,获取访问量,提升网站访问活力
本文由焦作青峰云小生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您觉得认同,请添加关注,后期会有更多分享
 

阅读"网站不收录如何解决?网站不收录的解决技巧。"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优化有什么技巧?Seo优化的20个技巧分享。

下一篇:网站被黑会有什么影响?网站被黑的影响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