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结构需要优化什么?网站结构需要优化的四点内容。

浏览:/ 2020-11-17

网站结构需要优化什么?网站结构需要优化的四点内容。
网站的结构就像一栋建筑物的柱子地基一样,对网站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结构不合理,对网站可能照成的伤害是非常致命的。
1、主页设计
主页相当于网站的头部,也是网站留给用户以及搜索引擎的第一印象,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主页就是一个网站的门面,因此要想设计出一个优秀的网站,就必须有一个引人入胜的主页,才能使用户产生深入探索我们网站的冲动,由此可见,一个优质的主页是优秀网站的必备条件之一。
2、网状结构
网状结构就像网站的血管一样,是最为复杂的组织结构,而且网页组织是自由链接的,完全没有限制,能够使访问者迅速的从一个信息栏目跳转至另一个栏目中。

u=2493727536,3903331502&fm=26&gp=0.jpg
其实整个互联网就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网状结构,将所有数据和信息串联起来,在用户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的时候,将最想要看到的内容呈现在用户面前。
3、网站导航
在做网站结构搭建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网站导航,网站导航是搭建网站最基本的逻辑框架,而且整个网站的内容都是围绕着导航呈树状图展开的。
因此网站导航对于内容驱动型的网站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能够使用户更加清晰直观的看到网站中具体有哪些信息,有哪些信息是他们所需要的,而且当用户在浏览每一篇文章的时候,导航还能够清晰的为用户提供指引服务。
4、超级链接
超级连接是网站的神经系统,而且也能为用户和搜索引擎起到向导的作用,将用户从一个网页带到另一个网页,大部分的超级链接都是以特殊文本或图像的形式来实现的,只需要点击就可以完成想要的操作,对于网站整体优化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u=2068454993,3006406106&fm=26&gp=0.jpg
5、404页面跳转
404页面相当于网站的手脚,404是网站浏览的返回状态码,通常表示找不到有效页面,主要原因有可能是表示网页已经被删除,或者是链接损坏等,使用自定义404页面跳转,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返回网站中的有效页面中,从而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网站结构需要优化什么?网站结构需要优化的四点内容。”的全部内容。
 

阅读"网站结构需要优化什么?网站结构需要优化的四点内容。"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移动端与PC端有什么区别?网站移动端与PC端的区别。

下一篇:新站如何提高收录的速度?新站提高收录速度的8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