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怎么学会seo?学好seo必备知识讲解

浏览:/ 2019-11-22

seo就像做销售,你得先有产品才能进行销售,所以还要学会建站。如何建立一个网站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网站是分为域名、网站、空间/服务器组合起来的,少一样都不行,下面描述一下建站的流程。

1、组成

可以去域名平台购买一个域名,作为网站的网址,一般是www开头,后缀一般是com形式;然后就是美工设计,前端来按照PSD图进行切图排版,最后通过与后台语言开发一起制作网站。

2、技能

首先制作网站必须要会PS,前端方面就是学习一下HTML,后台语言可以学一点PHP或者JAVA。




3、网站制作

基本知识知道了之后就可以快速建立网站了,可以去在网上买一个份源码直接运行一下数据库就好了。在原基础上修改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是要制作一些比较新颖的,那就要多学习一点程序语言了。

 

网站制作起来其实很简单的,只是想要一个好的网站的话,还是要多学一点程序语言,都是非常好的。

c3a10e2c491f8fbbdae8265c3597f0f5.jpg

阅读"怎么学会seo?学好seo必备知识讲解"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优化网站内容相关怎么办?SEO优化中的相关性与匹配

下一篇:SEO常用标签有哪些?讲解SEO常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