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被降权惩罚是什么原因?网站被降权惩罚的原因

浏览:/ 2020-05-22

  搜索引擎的惩罚往往毫无征兆,网站管理员甚至不知道他们的网站有什么。因为很多SEO沉迷于各种虚无缥缈的技术,却连搜索引擎白皮书都没有好好阅读。这里有些建议可以帮助您避免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

 
SEO Penalty
  内容原因
seo (9).jpg
  搜索引擎喜欢原创的内容不是说说而已。相反的它讨厌采集、抄袭的文章。有很多SEO想拥有流量,却不想付出内容成本,一旦您网站的大量内容被搜索引擎判断为劣质,那么就会受到惩罚。原创内容虽然成本较高,但长久来看稳定可靠。
 
  广告因素
 
  搜索引擎重视用户体验,比什么都重要。牢记这一点,试想以下情形:用户输入在搜索引擎某些关键字,您的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用户点击您的链接,看到的却是满屏幕的广告,迷茫的用户向下滚动,最终才找到了他们所期待的。
 
  这有什么问题呢?如果您的内容不立即提供给用户,其用户体验不好,搜索引擎惩罚用户体验不好的网站。虽然您的网站上放置几个广告没有什么不对,但要记住良好的用户体验是很重要的。它不仅会实现更好的排名,还会让用户下次再回来到您的网站浏览更优质的经验和信息。
 
  负面SEO
 
  有时为了超越您的业务,竞争对手可以采用对您的网站负面SEO。最常见的,这是由越来越垃圾和坏的反向链接指向你的网站来完成。
 
  打击负面SEO最好的办法是要警惕指向您网站的链接。进行例行审计,查明任何坏的反向链接。只要你遇到一个,邮寄该网站的网站管理员,要求他们删除链接。
 
  链接因素
 
  链接建设是一个缓慢而艰苦的过程。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采取简单的方法。他们开始购买链接或简单草率的交换友链。购买链接很有可能遭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因为它已经明令禁止这种行为。而不健康的友情链接会让您的网站受到牵连,所以定期检查站内导出的链接是十分必要的,及时发现异常并处理。
 
  误判
降权.jpg
  无名最近遇到了神马的误判案例。但是也是有起因的,因为大量mip页面抓取404,但是抓取错误也并不会导致网站被神马惩罚,流量断崖式下降。最终只能通过反馈的方式向搜索引擎管理人员说明情况才得以解决。当您网站没有违规却遭到惩罚时候可以向该搜索引擎反馈,会得到一些帮助。
 
  对于白帽SEO而言,一次降权很可能导致半年甚至一年的心血白费。所以对于触犯搜索引擎禁令的事情一定不能心存侥幸。不要以牺牲用户体验的代价来获取利润,目光要长远,细水长流才是王道。

阅读"网站被降权惩罚是什么原因?网站被降权惩罚的原因"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优化 】为什么要给旧内容更新?更新旧内容的好处

下一篇:上海产品网站seo哪家强?整站优化外包的公司有没有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