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seo工具分享]30款SEO免费工具

浏览:/ 2019-04-10

u=143989138,1028125181&fm=26&gp=0.jpg

排名

KeywordEnvy Search Engie Rankings Tool - 和国内SEO常常使用的排名查询工具差不多,展示国外流行的几大搜索引擎的排名结果,但会抓取meta里的关键词推荐查询,以柱状图进行排名比较。对中文关键词支持不好。

Rank Checker -类似我们很多站长使用的站长工具箱 flash 关键字排名查询工具,可批量查询,在表格里显示主流搜索引擎的排名,以及landing page ,但查询结果可保存为历史记录,不仅仅为当前排名,精确到时间点,支持输出为 CSV 文件,方便比较分析。

Disable personalized search plug in -firefox插件,IE也可以用,可惜一堆列表里没有google.cn

RankTracker -要注册SEOmoz的帐号才能使用,支持google 等国外主流搜索引擎,会发送报告到注册邮箱中。但 Pro 版本会进行追踪,在排名变动的时候有邮件提醒,但需要花银子。

分析

Google Analytics -明星产品。不需要多说。

Woopra -很酷的流量统计工具。Web端相对粗糙,客户端界面华丽,不仅能实时查看访问流量、搜索关键字、访问来源等常规信息外,还可以进行搜索、查看实时分析数据及图表、创建事件提醒等。个人觉得和访客在线聊天的功能比较好玩,不知道会不会吓到人。客户端基本能在所有主流系统中运行。

Compete -其搜索分析服务可用于关键字分析和竞争者网站比较。包括三个主要工具:关键字目的地(Keyword Destination)、站点推介(Site Referral),以及站点比较(Site Comparison)。

Spyfu -一个商业引擎。它会告诉你竞争对手在竞争什么关键词;他们为每一次点击付多少钱;不同词条的搜索次数。中文关键词支持不好,基本没结果。

其他

googlebar - 不是 google 工具栏。

Quirk SearchStatus -Firefox 插件,可邮件查看所浏览网页的各项表现,包括 PR 值, alexa 排名,Compete rank 等各项指标。方便快捷,但排名更新会有延迟。

SeoQuake -基于 Firefox 和 IE 的插件,相信很多站长和 SEOer 都用过。能显示各大搜索引擎的信息,收录及链接情况,包括百度。除此以外 Alexa 排名,域名年龄,主机IP 等等都可以设置查看。但似乎有数据统计和其他站长工具不相符的情况。

SEO for Firefox -Firefox插件,功能类同以上种种,但不会每次都主动启动查询,不会影响速度。

SEOpen -Firefox 插件。

Quarkbase - 网站综合信息查询网页工具,帮助用户全面了解一个网站的统计数据。通过QuarkBase,用户可以得到网站缩略图、网站类型、语言类型、网站简介和描述、域名和主机等基本信息,还综合了Delicious、Digg、Google Groups 等众多统计信息,以及Alexa排名等访问数据统计信息。统计信息分类很清晰,还算比较快吧,稍微耐心点。

阅读"[seo工具分享]30款SEO免费工具"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SEO是什么] SEO优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