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seo如何做外链最高效?五种方法。

浏览:/ 2020-04-21

西安优化网站分享:seo如何做外链最高效?

做搜索引擎的公司越来越多,在国内仍以百度为主流。熟悉百度SEO的朋友都知道,激烈的市场竞争下,SEO想要做好必须把关好内容质量、用户体验、网站速度、外链质量等等,需要优化的元素只会越来越多,缺一不可。

找到高质量链接的最快方法是与类似网站交换链接。正如我们所知,网站的大部分重量都集中在主页上。如果你可以与一个大型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这是一个非常高质量的外部链接。你可以去和你的朋友交换友链,或者你可以在线友谊链接交换平台,QQ群和其他地方寻找它,你需要添加大量的锚文本链接。

文本链接是与您的关键字超链接。你可以按照你老板或老师分配的任务的过程,创建大量的博客,每天在博客帖子外增加链外,可以把每一个大的BBS帖子布得很近,并带上帖子或BBS的签名链接。我并不否认你的老板或你的老师的智慧,但是有更好更容易的方法。我更喜欢的是,要求艺术家们把他们的网站点亮,然后与那些拥有完整链接的网站交换链接,即使它们的权重比我的要低。这样做的好处是,只要他的网站被更新,我的网站将不断获得外部链接。容易吗?当然,BBS、博客或其他方法都有效,但慢慢地它们就行不通了。

 seo

你还需要文字链

文字链需要带上你网站的名称,是指直接出现你的域名并且这个域名链接到你的网站。并没有锚文本,但是有链接。虽然你用锚文本的情况下,可能对你的特定关键词排名作用很大,但是如果这种域名显示链接比较少的话,可能就会被搜索引擎知道 你在故意去做链接,虽然不一定降权,但是影响肯定是有的。

添加域名显示

最好的链接方式是在你的体验中询问,百度知道,百度搜索,在各类百科全书等领域留下链接,不仅因为这些地方的权重很高,而且因为这些地方的信息很容易被大量转载,在链接下面带来更多的显示,域名将在没有链接指向的情况下对文本说出来。

而说到高质量外链就有很多人疑惑了,不是说质量对提升网站排名的作用越来越小了吗?现在几乎没有人做外链了吧!上面说的是“外链对于网站的作用越来越小”,不是毫无作用。比起以前批量复制、粘贴、转发的外链发布方式,现在更注重高质量外链。

高质量外链是什么?作用有哪些?高质量外链的评估指标是什么?如何做高质量的外链?本篇文章主要讲这些内容。先说如何判断外链的质量是否合格。我们先给外链定一个质量标准。这样才好做判断。

高质量外链有5个特点:高相关性、高权重、高流量、稳定、高质量页面。

高相关性

以前我们发外链是不是无论什么平台,只要能注册、能留链接的网站,我们都全部通吃,批量发布?这种操作方式对百度而言是“违规”的,因为大量不相关的平台只想同一个网站或页面,给搜索引擎的分析带来很多麻烦。

于是百度调整了算法,有相关性的平台的链接投票才有效!这就是为什么把高先相关性放在第一位的原因。现在你可以下这样一个结论:几乎所有无相关性的外链都可以被称作垃圾外链。当然,反向链接可以在不同级别上与你相关,搜索引擎会考虑链接网站的整体相关性,特定网页与链接的相关性以及直接围绕链接的内容的相关性。另外,高相关性的外链可以给你引来精准的流量,促成转化。

高权重

我把外链的高权重分为两部分:来源域的权重、来源页面的权重和外链位置的权重。判断外链来源域权重和来源页面权重的指标和工具有很多,我经常用的指标是DA和PA。当然,不要忘了查看网站的年龄,一般而言,网站越老,权重会越大一些。对于外链位置权重的判断,也很简单。因为搜索引擎比较重视的链接类型是内容里的反向链接,所以如果你的外链位于页面的主内容区域,即处在了页面的核心区域,就会比位于页面下方或侧边栏或页脚中的链接具有更高的权重。

高流量

高流量可以理解为发布外链的网站的流量,和这条外链给网站带来的流量网站的流量。网站的流量高,外链所在网页的流量也高,则此外连质量可能较高,因为它更有可能给网站带来大量相关流量。关于判断流量高低的工具,可以用SEO Quake、Ahrefs或者SEMrush等工具来进行检查。

那么加外链的方式又有哪些呢?

西安网站优化

一,自建资源站

不管是新站长还是老站长,我们在空闲的时候应该多去搭建一些网站,不管这些网站有没有效果,但是这都是我们以后的链接资源,网站做的好了,可以增加自身的经验和收入,做的较差了,也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还能成为自身的高质量外链,两全其美,所以我建议大家应该养成养站的习惯。

二、去第三方博客

这类博客主要是新浪,搜狐,和讯,网易等博客网站。而在这些博客网站刚出来的时候,作者曾经养了很多个博客,看到这里,大家就会问了,怎么可以养这么多?答案那就是用工具。因为如果你有了这些庞大的外链资源,会让你的网站排名做的很简单。

三、去博客、论坛留言外链

在博客的文章下方评论处留链接、在论坛的讨论处留链接,虽然这样的外链算不上是优质外链,但是有总比没有好。作者建议大家利用空闲时间去随便做一下,但是量不要做太多了。

、挖掘竞争对手资源

去挖掘竞争对手的外链资源,就是通过查看竞争对手的外链,明白了外链在哪里发布,这样就很容易收集外链资源,而查看竞争对手的外链资源,是需要通过工具的辅助,作者用的是ahrefs外链查询工具。

、买卖链接资源

虽然买卖链接这是会受到搜索引擎的打击,但是还是有很多站长乐此不疲,因为这确实是快速获得资源的一种方法,只要运用的好,是很方便的,在这里作者就不深入的讲了。

阅读"seo如何做外链最高效?五种方法。"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什么是网站SEO优化?网站怎么做优化?

下一篇:网站维护公司都提供着什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