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维护公司都提供着什么服务?

浏览:/ 2020-04-22

 

网站维护是指一切为了提升网站服务于用户的效率;网站运营维护是为了网站质量和用户体验的提升,让网站顺利运行。在网站建设中,没有任何一个网站在建设完成后是尽善尽美的,在后期会针对一些功能进行持续优化调整才能不断发挥网站真正价值。因此专业的seo网站维护公司都提供哪些服务和内容呢?西安网站优化公司给你分享:
1、服务器保障维护
服务器维护分为软件维护和硬件维护。软件维护根据侧重点不同细分为:数据库维护、操作系统维护、用户数据维护、网络资源维护;硬件维护细分为:定期检查、定期关机除尘等。因此网站所在服务器空间,环境配置和网络状态,确保网站24小时不间断运行,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评估,保障网站打开速度。
网站维护
2、软件保障维护
数据库维护包括备份系统数据、恢复数据库系统、产生用户信息表,并为信息表授权、监视系统运行状况,及时处理系统错误、保证系统数据安全,周期更改用户口令,数据库维护比数据库的创建和使用更难。有效利用数据库是网站维护的重要内容,因此数据库的维护要受到重视;对数据库知识了解,及时备份网站数据库数据和网站源码数据,以防止遭黑客入侵造成数据损失。
3、数据备份与恢复保障服务
提供对数据(网站文件、CMS程序、定制开发程序、数据库文件)的备份以及恢复,以免网站遭到破坏时能在最短时间能恢复。
4、 网站维护制度化、规范化
在不同时间段对网站进行数据备份、网站公告新闻动态更新、网站页面广告设计、规律性更新网站内容等制定规范制度确保实施。
 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5、网站安全保障服务
提供对实时监控网站能否正常打开、是否被篡改和被注入,发现问题及时短信通知相关人员并进行修复。另外根据网站流量随时调整网站部署架构,以轻松应对促销活动时访问量的激增。
6、网站应急保障服务
提供对编写网站预案,在网站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时能有效应对,采取相关措施保障网站提供不间断的服务。
7、网站日常内容维护制度编写
一个好的网站定期或不定期地更新内容,才能保证网站的生命力,完成网站维护;反之网站起不到正面影响,企业自身只能做无用功。
8、网站内容维护
提供对网站新闻信息采集、编写、发布和页面元素修改、内容更新、发布。一般来说新闻素材等信息是需要客户提供的,然后交由专业网站运营维护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发布。
9、网页设计制作
提供对保持网站整体Style Guide(风格指南)前提下的新页面设计制作,网站内flash更新、Banner设计、GIF动画设计、Button设计。
10、新功能程序开发
提供在网站运行过程中,一些新需求出现时,可以由专业网站运营维护公司进行定制开发实现。
11、流量监测
提供对网站整体流量监测、各频道流量监测、访问者地域分布、用户来源、搜索引擎关键字、页面信息关注度、Alexa网站排名、PageRank。
12、网站推广
提供相应的网站推广服务,被更多用户搜索到、提高转化率,达到盈利目的。
12、网站链接检查:网站链接建设是让各战场和SEO优化人员都很头疼的问题,怎么说呢,网站链接基本包括站内链接和站外链接,检查这些链接的目的是为了摒除拖累网站加载速度和影响用户使用感的不定因素。站内链接在同一个页面尽量不要超过三条,关键词的锚文本也不要都指向首页,因为站内链接数量有限,所以分配一定要有规划,不要浪费资源。站外链接虽然数量众多,但是质量都参差不齐,而且近几年业界传言外链效果越来越不好,所以很多站长和SEO工作人员都忽略了外链建设,其实不然,外链如果做得好,对于增长用户量的潜在影响不可估量。
以上内容就是西安网上优化公司分享的全部内容。

阅读"网站维护公司都提供着什么服务?"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如何做外链最高效?五种方法。

下一篇:镜像网站如何处理?六种恶意镜像的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