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排名差是什么原因?网站排名差的原因解析。

浏览:/ 2020-05-12

收录很好却排名很差什么原因?收录很好却排名很差的原因分析。
按以往我们网站优化经验来讲,你的网站收录很多,搜索引擎应当给你好的排名,但为什么没有排名呢?一方面是关键词的选择有误,简洁来讲你的网站质量根本无法支撑起关键词排名,通常就是关键词全网指数太高,想要自然优化排名很难达到效果,或者说根本达不到。这是可控制地,走谷歌竞价或者重现选择关键词优化就可以了,另一方面就是技术问题了,下面无锡互旦科技给大家仔细分析:
关键词指数不高,没有排名的原因是站内优化没有做好,明明百八十篇收录就能将关键词优化首页的,因为你的站内优化基础差,所以需要用更多的收录来带动网站排名,白白浪费时间。那么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收录
第一点:tkd说明
这三个中最重要的是标题标签,因此我们需要考虑在描述时如何使权重不会分散太多,而不是在关键字中间使用分隔符,从而导致关键字的权重过大,优化这是非常困难的,并且排名不稳定。因此,我们尝试以一种和谐的方式编写标题。它使人们认为这是一个句子,而不是一些断断续续的单词。这种写作是几年前的事。现在不推荐使用。此外,除非关键字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而仅选择三个或四个单词进行优化,否则这是最佳选择。
第二点:站内文字链接设置
工作站中文本的优化在整个工作站中非常重要。如何使搜索引擎感到锚文本设置正确并且排名合理。对于我们来说,放置一些关键字,然后指向具有高权重的页面进行指导并不常见。这种做法的结果是所谓的关键字填充问题,不仅影响排名,还惩罚您的网络。
第三点:外部锚文本外链

收录
在站外优化的锚文本之外,我们必须注意很多方面,一方面,许多外部链平台现在正在抑制外部链,使得站外优化更加困难,另一方面该怎么办高质量的外部链接,让搜索引擎蜘蛛抓紧。发布平台的问题不是问题。问题是如何在文本中设置链接。如果将链接直接添加到关键字,外部链管理员将判断您正在升级,则删除该帐户,并删除上一个链。因此,我们要选择的锚文本不能直接是关键字,而是扩展词和它适合的类似词。设置的链接还必须具有相关的内容。
除了以上三点网站收录很多但没有排名的原因,还有人觉得是站内链接问题,其实网站既然收录稳定,站内基本结构就不存在什么问题,重要是如何给关键词集权重,提高网站排名。

 

阅读"网站排名差是什么原因?网站排名差的原因解析。"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收录高却排名差是什么原因?收录高却排名差的原因分析。

下一篇:网站收录不增加什么原因?网站收录不增加的原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