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外链和内链有什么区别?外链和内链的区别阐释。

浏览:/ 2020-05-12

外链和内链有什么区别?外链和内链的区别阐释。
一个网站中的内链和外链、锚文本,基本组成了循环往复的一个圈,在网站中能够利用好这三点,对你的seo优化也会产生一定的效率的。

外链
内链,顾名思义就是在同一网站域名下的内容页面之间的互相链接。内链简单的明了的讲就是网站里面的链接。举一个例子,内链的作用就像是一个城市中的马路,马路连接城市的各个功能区。内链的作用就是链接网站的各个页面,内链优化得好,网站的结构就会好,也就会利于网站的优化。
外链就是指从别的网站导入到自己网站的链接。
外链就是网站外的链接,就是外部网站的内容中有链接指向你的网站。举一个例子,外链就像一个国家内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连接各个城市之间。同时外链也意味着别的网站对自己网站的一种投票,这种投票就是网站的权重,所以多样化的外链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
带超链接的URL跟一种纯文本链接最大的区别就是,这种链接可以点击在进入网站,而且有效的吸引蛛蛛爬行你的网站。
锚文本又称锚文本链接,是链接的一种形式。和超链接类似,超链接的代码是锚文本,把关键词做一个链接,指向别的网页,这种形式的链接就叫作锚文本。

内链
简单来讲锚文本就是一个关键字上面加一个链接,这种外链不但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而且还可以让所锚的关键字快速有排名。锚文本就像一个都会里的一个店面的招牌一样,作用是不言而喻的。锚文本实际是建立了文本关键词与URL之间的关系。
 

阅读"外链和内链有什么区别?外链和内链的区别阐释。"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外链怎么做?外链的五点制作心得分享。

下一篇:百度熊掌号如何使用?百度熊掌号使用的方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