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百度熊掌号如何使用?百度熊掌号使用的方法解析。

浏览:/ 2020-05-12

百度熊掌号如何使用?百度熊掌号使用的方法解析。

百度熊掌号是用于各种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的ID帐户,包括网站管理员,自媒体,开发人员和商人。百度熊掌号的优势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熊掌号”创建自己的内容或服务。百度进行搜索和推荐,以更有效地在网络上吸引用户。熊掌豪还将帮助互联网上的所有内容和服务合作伙伴根据内容交付和粉丝保留情况实现互动营销。 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熊掌号是什么东东?怎么玩熊掌号?下面安哥讲理财带大家一起了解具体步骤:

百度熊掌号
注册熊掌号分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
1、登录熊掌号一站式服务平台;最好与您的百度账号一致。
2.选择您的注册类型
这里小编要普及一下,熊掌hao有:个人,媒体,公司,政府,其他您的组织有五种账户类型,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企业熊掌号所对应的主体是企业。个人关联的主体是个人。对于非个人用户,请检查需要注册的账户类型,并且不限制使用相关功能。
3.输入并提交您的信息,已进入待审核的界面。审查结果将在2-3个工作日内通过,并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您审核结果。
4.耐心等待熊掌号平台通知,审核通过后您可以登录后台,对帐户设置相关操作,并进行身份认证。 [不可用的搜索资源服务]

百度熊掌号
5.最后就是,登录百度登录搜索资源平台,添加绑定网站,关注主体。
6. 登录熊掌号后台搜索,站级天收录,提交您的网站链接,可以更快的收录。这可是熊掌号的最大优势。
以上就是熊掌号操体操作步骤,希望能帮到新手们。我的熊掌ID:安哥讲理财,欢迎交流。
 

阅读"百度熊掌号如何使用?百度熊掌号使用的方法解析。"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外链和内链有什么区别?外链和内链的区别阐释。

下一篇:搜索资源指数是什么?搜索资源指数的含义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