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外链对网站优化还有用吗?外链对网站优化的作用分析。

浏览:/ 2020-05-13

外链对网站优化还有用吗?外链对网站优化的作用分析。
低值外链已经无效
外链历史长久,有人曾经只靠发外链来做SEO优化也收到过很好的效果,随着外链对SEO优化的降级,现在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

外链
记得在2012年左右,那时候优化80%靠外链,这个真的,我曾见过一个优化外包的公司,20人的团队中只有2名是真正的优化,其余有约三四个销售,剩下的全部是外链专员。外链专员这个职位也火过一时,每天不干别的事情,就是去各种论坛、网站留言板等发布外链,还有书签收藏、分享到微博等增加外链。
总之就是无孔不入,现在搜索引擎取消了外链对关键词排名的影响力度,也算是欢乐各大网站一个清净,要不然到处都是各种链接,做了一个论坛,都不敢随便开放普通会员发帖权限。
现在外链还有用吗?

外链
作用还是有的,外链可以促进搜索引擎蜘蛛发现网站的页面,增加收录的机会;其次是增加搜索引擎抓取网站页面的频次,比如平常每天抓取10次,那么有外链带动的情况下可能会增加几次抓取;第三对关键词排名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很细微的作用,细微到可忽略不计)。
所以使劲的发外链基本上是做无用功,发那些垃圾外链还是省点精力做别的比较好,对于像友情链接这样的外链还是可以做一做,平常心对待外链的数量。
 

阅读"外链对网站优化还有用吗?外链对网站优化的作用分析。"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不收录什么原因?网站不收录的原因分析。

下一篇:负面seo是什么?负面seo的知识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