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网站权重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权重快速提高的技巧

浏览:/ 2020-05-20

 网站权重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权重快速提高的技巧。

对于网站每天更新多少文章,你有什么看法,狂暴的无脑更新,还是高质量的输出?看看就这儿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当然,这个文章讨论的前提是不去看网站的规模和结构,单看内容更新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大部分情况下,这不科学)。
seo图.jpg
网站权重
还是有2个观点:
1,大量更新,海量填充,后期精耕细作
2,高质量稳定输出,不用太大数量
你网站起来的很慢,别人三个月起到站长工具权重3或3以上,你只有羡慕却不知道为什么?
网站的体量很重要,各种长尾词出现排名,迅速的帮网站提升所谓的权重都需要大量的内容做支撑,你辛苦更新的高质量内容绝对是对网站长期的的一个高价值行为,但短期真的没用。
我复制了某群里一句话,像这样的说法很多人是认可的:你发多了,质量不高,不升反降,还不如就发一篇,质量搞好。
权重.jpg
网站权重
网站首先把蜘蛛搞起来,抓取频率搞起来,你的网站才有更多可能。
算了直接说吧,第一种方案看似不可靠实则效率更高一点,第二种方案看似可靠,但要等很久。
当然,当然,当然,不管你采用哪种方案,发文章需要保证一定的收录率,不然白搭。但如何保证内容的收录,又是另外一个话题了,一个很难的话题。

阅读"网站权重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权重快速提高的技巧"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权重如何计算?网站权重的计算方法

下一篇:如何降低网站跳出率?降低网站跳出率的五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