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如何优化关键词排名?关键词排名的优化方法

浏览:/ 2020-05-21

  SEO都知道想要交换到一个合适的友情链接很难,而且花费的时间很长,那么还不如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间来多发几条外链呢?那么交换友情链接有没有必要,交换友情链接时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友情链接相对于外链而言,是别人的网站首页链接到你的网站,传递的权重也比较高。对于关键词网站排名的提升起到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这个难度不是很大关键词排名很快就上到了首页,相对外链而言就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加上百度算法对于外链作用的削弱,友情链接是一个比较直观快速见效的手法。
 
  那么友情链接的作用还是可以的情况下,我们如何要交换友情链接呢?
seotu.jpg
  1、用站长工具或爱站查看网站的权重、收录、关键词排名等详细情况,在这些差不多的情况下,点击核心关键词的本地排名,实际查看下网站关键词排名(有时候站长工具的数据不准)
 
  2、查看网站的整体布局是否合理,如果一个网站是一个打算做成大型网站的情况下,可以忽略掉前期网站情况不佳,因为这种大站一般是一个团队在做,排名流量上升的很快,是一个潜力股
 
  3、查看网站源码,看看友情链接的地方是否使用js跳转、带nofollow和iframe框架做的,如果是的话坚决不换
 
  4、查看对方网站友情链接的个数,对方网站如果友情链接超过30个,就尽量不要跟他换了
 
  5、site一下网站网址是否在首位,如果不在首位,要慎重一些我们在对网站进行优化的时候,一定会非常希望网站上的关键词都在百度搜索引擎首页,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网站,排名优化起来才比较容易靠前呢?
seo10.jpg
1.静态网站
 
众所周知,百度搜索蜘蛛非常喜欢静态的网页形式,喜欢这种纯粹html格式的页面,因为静态页面的内容相对于动态页面稳定许多,因此也更加容易被搜索引擎抓取检索,当然,动态网站一般的访客比较喜欢,算是各有优劣,但是如果要对网站做关键词排名,还是建议使用静态网站,毕竟,网站关键词有了排名,访客才能点击到你。
 
2.好的页面质量
 
首先需要针对用户需求来对网站展现的内容进行调整,不要做标题党,访客来到网站之后,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就会关闭页面,没有转化,关键词排名再好也不行,久而久之,关键词排名就会下降的。
 
然后就需要对网站的各个链接进行布局,内页的链接要根据对应页面的内容来进行分类然后链接,提高网站对于用户的粘度。
 
3.不要过度优化网站
 
总是会有那么一撮人为了更快的获得网站权重或者关键词排名,就会对网站的内容进行关键词堆砌,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用户体验。要么就采集其它网站的内容,直接采集到的自己的网站上,这样的网站,百分之百会被搜索引擎所惩罚,所以,在对网站进行优化的时候,不要出现这样的操作,才能使网站关键词排名稳定提升。

阅读"如何优化关键词排名?关键词排名的优化方法"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站长为什么要验证网站?如何验证网站?

下一篇:友情链接有什么用?友情链接对网站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