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友情链接能带来什么好处?友情了解交换带来的好处解析。

浏览:/ 2020-05-28

友情链接能带来什么好处?友情了解交换带来的好处解析。
很多新手站长可能知道友情链接,但是却很疑问,交换了友情链接有哪些好处呢?友情链接是指互相在自己的网站上放对方网站的链接,也可以称之为网站交换链接、互换链接等。这个是具有一定资源互补优势的网站之间的简单合作形式,即分别在自己的网站上以文字、图片或其他形式的载体链接到对方的网站。那么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友情链接吧。

友情链接
一、友情链接有什么意义?
1、通过和其他站点交换链接,可以吸引用户点击访问,直接提高您网站的访问量。
2、搜索引擎在决定一个网站的排名时,不仅对网页内容和结构进行分析,还围绕网站的链接展开分析。
二、友情链接的作用有哪些?
1.带来流量
每个网站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都会寻找跟自己网站行业相关性较高的网站做交换,这样的友链都有意义,并且还可以带来小量的流量,但是友情链接带来的网站流量并不多,交换友情链接并不是为了带来流量。
2.增加收录和权重
友情链接增加了蜘蛛的入口,所以友情链接是可以提升网站收录的,并且可以让搜索引擎收录你的网站更多网页。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好寻找跟自己行业相关性较高的网站进行交换友情链接,因为网站的权重是可以传递的,如果你交换友链的对象权重比你高那就再好不过了,通过友链你的网站的权重也是可以提高的。
3.增加外链
与站点做链接的网站数量,是搜索引擎排名很重要的因素之一,也就是说站点链接数量越多,等级就越高,网站相互链接就是友情的表现,这对于搜索引擎优化来说,是考虑外部链接是否友好的一个标准。

友情链接
4.增加网站PR
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的级别标准,而评判这个标准的指标就叫做PR值,做友链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增加网站的PR值,PR值越高也就说明这个网站越受欢迎,搜索引擎排名也就越高。
5.提升知名度
当然这个得在知名度较高的网站上交换友链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如果一个不知名的网站,在某个大型知名网站上做了友情链接的话,那么肯定对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有一个大大的提升,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不存在的,因为一般交换友链的网站都差不多。
6.提高关键词排名
一般我们做友链的时候,都会给对方提供一个锚文本,而这个锚文本就是网站的一个关键词,友情链接是最好的外链之一,而在对方的网站上放友链就相当于我们做外链的时候,在论坛签名和博客签名上的作用也是一样的,目的都是提高关键词的排名。
 

阅读"友情链接能带来什么好处?友情了解交换带来的好处解析。"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友情链接交换需要注意什么?友情链接交换需要注意的四个要点。

下一篇:友情链接交换有哪些需要注意?友情链接交换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