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站优化公司

[seo培训]网站内页参与排名方法

浏览:/ 2019-04-10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有关网站栏目页如何做各个地区的关键词排名,相信很多朋友会觉得这不现实,我同意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以下SEO技巧纯属本人经验。

首先,我在前期做这个网站的时候,重点对栏目页进行合理的布局,而且布局上差异性非常大,为的就是后面加快栏目页的权重。

SEO7.jpg

  接着,我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百度贴吧,像:SEO整站优化,SEO优化服务,百度关键词优化等这3个贴吧就是我创建的,当初建立贴吧的目前也很明确,觉得贴吧的权重很高,但是前期需要养起来,当一个贴吧有一定的粉丝量和良好的互动力,相信这个贴吧是能带来非常大的推广作用,我随便发一篇有关SEO类的文章,第二天立马就会出现在百度首页。

  然后,由于我这些贴吧已经走向成熟,当我网站内页开始权重不行的时候,我通常会去自己的贴吧里发外链,这样能加快百度对我这个内页的信任度,加快这个页面的权重。

  因为我们知道,同样发一篇文章,一篇发在一个权重1的网站里,一篇发在权重3以上的网站里,效果大家都知道,肯定是权重高的那个站发的文章能享受百度快速排名的特权,就是这个道理。

阅读"[seo培训]网站内页参与排名方法"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权重是什么]网站权重是怎么来的?

下一篇:[SEO方法] 深度挖掘核心关键词方法